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卫国带队调研我校五指山校区附中及保国村
时间:2021-11-26
 1124日至25日,校纪委书记杨卫国带队到我校五指山校区、附属中学,以及我校乡村振兴点保国村调研。 

在五指山校区,杨卫国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宿舍、科研基地及教学区等地,听取五指山管办、民族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亲切慰问了教职工代表。他肯定五指山校区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党组织核心引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对师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理顺管理体制,明确职责到位,加强总体协调,确保校区各项监督工作、各个检查环节责任到人;三要进一步完善校区联动育人机制,不断提升校区办学层次,发挥育人优势,助力民族地区的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等。

在附属中学,杨卫国强调,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思想上不能放松,要拧紧安全工作弦;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针对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师资力量的培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以党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使附中发展进入良性循环。

 

在保国村,杨卫国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村委对保国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杨卫国勉励驻村工作队,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深厚为民情怀;二要扑下身子,担当实干。要正确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掌握好农村工作方法,为乡村振兴努力工作;三要展现风貌,严守纪律。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高校的精神风貌,做好村务公开等各项工作。加强对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实施在阳光下运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