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作者:樊瑞 时间:2022-02-24

2月22日,学校纪委书记杨卫国带队对三亚校区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杨卫国一行对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实地查看大门、集中隔离观察点、学生食堂、菜鸟驿站等关键点位,聚焦食堂冷链食品管理和从业人员、货物直接接触人员等重点人群,紧盯冷链食品、中高风险地区货物供应等关键环节和集中隔离观察点、菜鸟驿站、学校大门等重点场所,找准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杨卫国指出,寒假开学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学校疫情防控关乎“国之大者”,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优化应对举措,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杨卫国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此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强食堂安全卫生检查,紧盯防控关键环节,切实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

杨卫国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安全校园,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