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
作者:钟慧聪 来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站 时间:2023-12-22
        为引导新提拔和新任职干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杜绝特权思想,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12月21日,学校党委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54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及其家属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锐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进行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会,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际需要,也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干部、促进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要坚持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在廉政上做到清廉守正;要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以冲刺的劲头、拼搏的状态、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作贡献;要敬畏手中权力,保持清廉风骨,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家教家风,当好家教家风的引导者、建设者。

会上,4名干部及家属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声》。

 

摄影:刘银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