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作者:张燕召 来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站 时间:2023-12-27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带领全校处级以上干部140余人参观“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清廉”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展示等方式,展示了2022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反面典型案例,分为“警惕官商勾结  优化营商环境”“彻查工程腐败  筑牢廉洁防线”“整治特权思想  严格家风家教”等11个板块,深入剖析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案件特点,内容真实,案例典型,生动形象揭示了违纪违法对个人、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党员干部常拭思想之尘,常省行为偏差,常补精神之钙。警醒党员干部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触目惊心的案例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消除“猎奇心理”“看客心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守好底线红线,做一名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党员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