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9-17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推进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加快完善学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纪委将举办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1013日至1613日下午报到16日下午返

培训地点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

培训内容

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有关党纪法规、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等。

四、参训人员

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

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信息员、联络员);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

47人,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五、有关要求

(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确保参训学员所在单位不再安排其参加会议外出考察和其他工作任务,参训学员要提前做好调课调班准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对学员的学习培训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跟踪检查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纪检监察一处做好学风监督工作。

请各参训单位党组织9月23日下午17:00前将培训学员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2)发送电子邮箱

本期培训的研修、食宿费用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负责,统一预订往返动车票,统一组织乘车前往动车站。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前14天内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培训单位时需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六)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参训学员要结合学习内容,提交一份字数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总结。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651718;13976135609

电子邮箱:xintian993@163.com

 

附件1.学员名额分配表

      2.学员报名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

                    2021年91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