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1-09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有关部署,结合学校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学校决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二、活动地点

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海秀镇海榆中线5-5公里处海口监狱)

三、活动内容

参观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

四、参加对象

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

、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领导干部所在单位不再安排其参加会议、外出考察和其他工作任务,中层领导干部要提前做好调课调班准备,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请各单位于11月10下午5点30分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发送电子邮箱rhyjwb@126.com

(三)本次活动集中统一乘车,由纪检监察一处预订往返动车票。

(四)根据警示教育基地相关要求,在组织人员乘车前需测量体温,不建议体温超过37℃有咳嗽或有其他身体不适的人员前往。参观活动开展前14天内11月2号以后有海南省外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五)参观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严肃,自觉遵守教育活动纪律。

(六)严禁参观人员私自使用手机、照相机、录像机对案例图片、LED视频、造型等拍照、录音、录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88651718、13118939355

电子邮箱:rhyjwb@126.com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

                   2021年11月9日

相关附件: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