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
时间:2022-12-1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2日(周四)下午5点

二、活动地点

三亚市警示教育巡回展基地(地址: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

三、活动内容

参观三亚市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警示教育。

四、参加对象

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含省海渔院、附属中学副处级以上干部)。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领导干部所在单位不再安排其参加会议、外出考察和其他工作任务,中层领导干部要提前做好调课调班准备,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请各单位于12月20日下午5点30分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发送电子邮箱(rhyjwb@126.com)。并扫码加入“2022年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联络群二维码”微信群,备注实名及单位。

(三)本次活动集中统一乘车,本次活动不提供用餐。

(四)根据巡回展基地相关要求,参观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体人员必须全程佩戴白色N95口罩,不建议体温超过37℃有咳嗽或有其他身体不适的人员前往。

(五)参观活动时党员同志要佩戴党员徽章,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严肃,自觉遵守教育活动纪律。

(六)严禁参观人员私自使用手机、照相机、录像机对案例图片、LED视频、造型等拍照、录音、录像。

附件1:2022年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联络群二维码(请参加人员及时扫码入群)  

                                           

附件2:参加报名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纪委                                                                                                                                                                                 2022年12月19日

 

相关附件:
参观报名表.docx